政协简介

  政协汕尾市城区委员会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地方委员会,是汕尾市城区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,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,是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。
  政协汕尾市城区委员会(以下简称区政协)设常务委员会,由主席、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组成。设有办公室及经济社会法制委员会、科教文卫体史委员会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、联络工作委员会、提案工作委员会5个专门委员会。2021年,区政协委员总人数231人。区政协委员界别有:中国共产党20人,民革2人,民盟5人,农工党5人,致公党6人,无党派、总工会、共青团、妇联、工商联11人,教育界10人,经济界60人,科技文体9人,医卫环保10人,侨联台属6人,民族宗教7人,农林水6人,特邀人士36人,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2人。

Copyright www.swcqzx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10149号

主办:政协汕尾市城区委员会    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、个人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

技术支持:开普云    网站地图